close

做喜歡的事…(年輕時…)
喜歡在做的事…(中年時…)
有事做就值得感恩…(老年時…)

工作不像打工我知道…
但開心做事不是錯…

選擇喜歡的環境很重要…
我喜歡在大家相互鼓勵的環境…
我喜歡大家教我而不是責罵…

我不是沒有耐性…
我不是不會做事…
我不是沒認真學習…
我很喜歡工作…
要我學…讓我忙…叫我做…
我會認真的想學好、記好…

每個人都有一套做事方法…
可以把您們的經歷授於我…
但請別試著想讓我成為您…

我知道…
做事…要做老闆在想的事…
我知道…
要認真…要努力…

但喜歡簡單的我…
真的無法適應那樣的環境…

別說我在為自己的無能找藉口…
我不是你…
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
待到後來…
因工作環境的影響…
成為像您們一樣…

那樣過得一點也不開心…

我的夢想…
是除了自己開心之外…
也能夠帶給他人快樂…

如果過得一點也不開心…
我如何能給他人真正的快樂呢??

所以思考過後…
做了這個決定…

請放心…
我只會越過越好…

^^

也祝福大家…
越來越好…
老鳥對菜鳥好…
長官對下屬好…
大家對大家好…
大家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1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