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杯又不見了…

口罩也不見了…

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當作新的開始囉!~

 

我們之間也可以吧!~

 

在你主動和我打招呼…

在你給予我鼓勵之後…

即使你仍心有介蒂…

但我仍為你的體貼感到感激…

這幾天的我…

很容易感受幸福…

多希望你也是…

不要為了我而感到困擾…

 

下次見面…

我想看到你輕鬆的笑,像我們初次見面一般…

理所當然的…我也會對你微笑啦!~

 

由於我們之前相識的時間短暫…

為了作長久的朋友

讓我們重新認識彼此吧!~

 

很高興認識你…

我叫胡宜婷…

古月胡的胡

宜蘭的宜

女字旁的婷~~

請多多指教!~

你將會重新認識一位…

和你想像中不一樣的我…

因為在朋友面前的我…

才是真實的我…

我想你也是吧!~

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1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