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口之後~~

得到的回應剛好是心中想要的~~

因為雖然有喜歡~~但...真的不合適~~

可如果是朋友呢!~~卻會非常合適~~

我想他和我都知道這一點吧!~(真高興我們有這種默契~)

這次的被拒絕對我來說是開心事一件!~(真的開心~^^)

因為在這件事之後!~

我又多了一個很棒的 朋友啊!~(和小影一樣棒的哦!~)

我很慶幸也很開心!~

而且還得到許多的讚美~~真的是很開心!~

心裡踏實多了~~不帶遺憾的!~

 

那五年的你~~我該如何放下???

不公平~~因為你成為了遺憾~~

卻一直在我心中~~

而說出口的~~卻較容易放下~~

真的很不公平~~

不行不行!~太不公平!~

雖然我們的方向不同、世界不同~~

但為了在你的眼前發光發亮!~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好的~~LUL!~

一起各自在南北努力吧!~

下次見面!~我想、也希望!~比你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1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